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2020山东高考 >高考护航

山东能源监管办督导高考、中考保供电服务

2020

/ 07/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左丰岐

手机查看

  6月23日,山东能源监管办副专员左卫华带队在济南督导学校复课及高考、中考保电及供电服务情况,要求供电企业有关一定要千方百计的保障学校等重要用户的正常供电。

  受新冠疫情影响,我省高考、中考考试时间延期到7月份,时间跨度长,正值酷暑高温和用电负荷高峰时段,山东能源监管办要求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等各电力企业要充分认识今年高考、中考保电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优化保电方案,把高考、中考保电工作作为疫情常态防控下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确保考生能够安心学习,顺利考试。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山东能源监管办的各项要求,优化电网方式安排,加强值班和检修、抢修力量配置,做好对电力用户尤其是高考、中考考点的供电服务工作,确保考试期间电力供应和供电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左丰岐 通讯员 艾青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