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20专题汇总>山东省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文字报道

口罩、消毒液!山东严打借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

2020

/ 0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7日讯(记者 董昊骞)27日,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山东省将统筹做好社会面生活物资保障和市场供应,严厉打击借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维护社会稳定。对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及抗病毒药物等相关药品的供应情况进行密切监测,协调生产经营企业提高产能、增加供给。
  省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连三介绍说,大力提倡“口罩文明”,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增强公众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立足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鼓励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等优化社会服务,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向疫情较重地区提供援助支持。根据防控工作需要组建志愿者队伍,加强防护技能、服务技能培训,配备必要的防护设备、提供必要的保障,确保志愿者的健康和安全。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经费保障,强化有关人员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工资待遇等各项权益保障。加强工作督导,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和倒查制度,进一步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兴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