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 >焦点新闻

《财富》首席执行官穆瑞澜:发展需要合作 希望共抗压力与挑战

2020

/ 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雯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济南报道

  “我一直关注山东的发展,山东在继续深化对全球的开放,也在努力进行经济转型。”9月29日,在“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美国专场活动中,《财富》首席执行官穆瑞澜在致辞中表示,发展需要的是合作,而不是争端,他希望本次活动能促进世界500强企业与山东的投资与合作。

  穆瑞澜说,因为疫情等原因,世界面临新的挑战。山东举办与世界500强连线活动,加深了山东与各国的联系,有利于深入交流,让山东与世界500强企业有更多的合作,一起应对压力和挑战。

  他说,山东很多企业是世界500强的供应商,为世界经济的增长贡献了一份力量。他十分关注山东的发展,看到了山东在对外开放和经济转型上的努力,并表示发展需要的是合作,而不是争端。“《财富》相信世界需要联系,我们相信世界的驱动力就是合作,而并不是争端。”

  “我相信在未来,我们会有更多的、深入的、真诚的交流,就像今天一样。”穆瑞澜说,很高兴听到山东提供了一系列优厚的政策和流程,让企业更好地在山东投资、发展和合作,同时,他也非常期待听到更多500强企业的声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