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扫黑除恶 弘扬社会正气 >各地动态

滨州: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2020

/ 05/0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康曌 商金鹏

手机查看

  5月7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体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扛牢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决策部署,紧扣“线索清仓”持续加快、“案件清结”保质加速、逃犯清零”万无一失、“伞网清除”查缺补漏、“黑财清底”挖深查实、“行业清源”分类推进的“六清”行动要求,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完成既定目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