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扫黑除恶 弘扬社会正气 >各地动态

济宁市任城区小闸口社区网格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2020

/ 05/12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淑华 王蕊 杜倩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淑华 王蕊 记者 杜倩)为全力维护辖区稳定秩序,给居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5月12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小闸口社区网格中心在太和桥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对辖区内不安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宣传过程中,网格员给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向居民群众详细介绍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