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扫黑除恶 弘扬社会正气 >最新报道

芝罘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20

/ 05/18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手机查看

  芝罘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取得全胜,近日,芝罘法院连续召开院党组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阶段扫黑除恶主要工作任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推动。芝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闫青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闫青利院长在会上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态势,清醒认识现存形势,切实增强打赢这场硬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树立 “一盘棋”工作理念,注重协调联动,合力攻坚,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齐抓共管,把扫黑除恶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要强化源头治理意识,加强调查研究,以长效机制建设为着力点,明确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确保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闫青利院长指出,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是专项斗争成果的全面检验之年,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以“八双”行动为载体,坚持以查为基、清零案件线索,坚持以打为先、扩大打击战果,坚持以清为要、铲除“黑伞”“黑财”,坚持以治为重、杜绝死灰复燃,坚持以建为本、夯实稳定基础,为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奋力冲刺!(记者 于思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烟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