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委书记谢成海:不抓扶贫是失职,抓不好扶贫是渎职

来源:大众日报时间:2020-03-06 20:47


1月17日上午,泗水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述职暨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

县委书记谢成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不抓扶贫是失职,抓不好扶贫是渎职”观念,把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持责任到人、分类施策、对症下药,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用心用力用情做事,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谢成海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的劲头,尽锐出战、务求精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上,部分镇街、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德琬  通讯员  王玉  )


(编辑:刘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