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党员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聊城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双联共建”村

来源:大众日报时间:2020-03-06 21:05


1月9日,聊城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高唐县杨屯镇施屯村走访慰问,为24户贫困党员和5名70岁以上老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走访中,党员干部与村民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发挥主观能动性,用自己的双手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据介绍,2019年6月起,聊城市委政法委与施屯村开展为期两年的“双联共建”工作,半年来,市委政法委广泛开展了一系列结对帮扶活动。根据农村党员生产生活实际,每月安排一天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化落实,并先后5次组织政法委党员干部赴施屯村走访慰问。通过入户走访、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调研,让贫困户及时了解党的政策,引导贫困户树立了“脱贫”的信心与决心。中秋节前夕,协调市儿童福利协会,为杨屯镇贫困户儿童、残疾恶童捐赠了价值近7万元的爱心物资。在前期沟通联系的基础上,经过与镇村两级的沟通对接,投资8万余元为施屯村修建了一条大棚生产路,并投资7万元为施屯村开展视频监控、太阳能路灯等基础建设。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肖会 通讯员 李江涛 报道)


(编辑:刘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