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队伍风采

省国资委鲁商队

2020-08-20 · 大众网

  团队名称:省国资委鲁商队

  团队口号:敢梦敢为 护航网络

  成员介绍:我们的团队成员来自鲁商大家庭内各单位信息技术人员,通过内部推荐和遴选确定。

  孔祥鹏,鲁商集团大数据运营服务中心,熟悉主流的路由交换设备、网络安全设备的维和和配置,具备多年数据中心网络维护经验,具备较为丰富的网络加固、维护和故障处置经验。

  王晨,山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熟悉网络安全知识、系统和设备加固,具有丰富的网络安全教学经验,并多次率队获得省和国家一等奖,具备丰富的网络安全大赛经验。

  李乐洋,易通发展集团,擅长逆向分析、破解、移动端信息安全、熟悉c++、jave等编程语言参加过2018腾讯移动安全大赛决赛、2019年DDCTF比赛。

  王照,易通发展集团,熟悉c/c++、密码安全应用,Python、JavaScript、Shell、Php、SQL、Java、软件逆向分析,具备丰富的网络编程经验。

  周平,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熟悉数据库技术、php、sql语言等,熟悉勒索病毒类的防护攻击,对网络知识、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丰富的知识积累。

  团队目标:学习第一、比赛第二。我们是第一次组队参加网络安全大赛,报着学习的态度向各参赛队伍学习先进的网络安全攻防经验,更好的完成鲁商的网络安全工作,共同维护互联网网络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