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2020年网络安全周 >市级活动

烟台市举办2019年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

2019

/ 09/12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9月2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强化各级网络安全意识,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开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网络安全保障,9月2日,烟台市委网信办举办2019年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邀请了省委网信办、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山东九州信息安全研究院三位领导和专家,围绕网络安全相关政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为学员作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推进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训学员普遍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了下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努力方向,今后工作中将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指导推进相关工作更好地开展。

  市直各部门单位、中央和省属驻烟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县市区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网信办主要负责人、属地网站相关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