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2020年网络安全周 >市级活动

2020年淄博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0

/ 09/17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淄博新闻网/掌中淄博 记者 杨飞报道

  9月14日,2020年淄博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网络安全知识报告会和网络安全宣传展览,正式拉开了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此次宣传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14个部门单位联合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从9月14日至9月20日,设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个主题日。届时,将开展淄博市首届网络安全大赛、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和应急演练、“六大主题”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推动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