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2020年网络安全周 >市级活动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日照市活动启动

2020

/ 09/17
来源:

网信日照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4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日照市活动在北京路中学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留星出席活动并讲话。

  杨留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各涉网部门要齐抓共管,不断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要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走进基层,努力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要坚决依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和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提高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

  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军卫主持启动仪式

  本届宣传周活动从9月14日至9月20日进行,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期间,市委网信办将联合多家部门开展校园日、电信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还将开展网络安全进基层、知识竞赛、网络安全培训等宣传普及活动。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范彩英、北京路中学校长丁志明共同为“日照市网络安全教育基地”揭牌

  东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杰致辞

  网络安全专家现场宣讲

  学生代表宣读网络安全倡议

  参观网络安全展览

  志愿者讲解网络安全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