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 >大道儒商

崔贵海:恪守诚信经营理念 让德州扒鸡再传承300年

2020

/ 11/26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王佳亮 鲍晓晗

手机查看

  齐鲁网德州9月26日讯“山东是礼仪之邦,儒家思想的发源地,所以作为山东的企业家,更应该加深这种‘仁义礼智信’的理念。”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贵海认为,做企业也和做人一样,要诚信为本。

111.jpg

  最近,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仓库库存的一批保质期为三个月的产品临近保质截止日期,虽然产品完全符合质量检测标准,但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企业还是将这3万只扒鸡进行了销毁,避免流向市场,企业也因此损失了50多万元。企业宁受损失,也严守诚信经营底线。

  作为有着30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做诚信企业,造健康食品”是德州扒鸡集团一贯秉承的经营理念。崔贵海表示:“中华老字号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恪守诚信经营理念,发扬工匠精神,让德州扒鸡再传承300年。”

  质量是企业的根,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企业建立了农作物种植、饲料加工、毛鸡养殖、生产加工、冷链配送五个专业平台,坚持从源头到终端的全程控制体系。投资600多万元建立了检测中心,引进国外先进的检测设备,制定严格的检测标准。

  守得云开见月明。如今,多年来的诚信经营已经转化成了企业的品牌价值。截至目前,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年主营销售收入已经超过6亿元,今年企业还入选山东省最具价值品牌企业百强榜,诚信品牌为这个中华老字号注入了腾飞的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