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我的小康生活 >老乡看小康

老乡看小康丨史秀堂:平凡的生活中也会有耀眼的舞台

2020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史秀堂,垦利区董集镇七里井村的一名普通村民,现居住的房屋于2015年建造,在2019年被评为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我们家其实没有太多的家具,主要是摆放的整齐,而且我跟我老伴都特别爱干净,平时打扫的很干净。”史秀堂说道。

  在史秀堂的家里,最显眼的是一套紫檀家具,据史秀堂介绍,这套家具是2001年从湖南带回来的,有着上百年的历史。“我特别喜欢这套家具,盖了房子之后正好摆放了这套家具,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史秀堂在年轻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收藏,现在也经营着一家古玩店。

  客厅的角落处设有一处史秀堂平时直播的区域,包括音响、话筒等等,简单直播的工具史秀堂会随身携带,在直播间里为大家唱歌,唱京剧、吕剧,拉二胡,同时这也是史秀堂的一大爱好。“我们在东营也有楼房,子女生活过得也特别好,孙子都上学了不用我们照看,平时没事,就是会去广场跳跳舞,回到家以后在家里直播娱乐一下,闲的时候也喜欢在家里养养花。”史秀堂对记者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