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新动能 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十强产业巡礼 >高端化工 >图片

“山东化工发展潜力五十强企业”榜单出炉

2020

/ 0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田义 潍坊报道

  为响应省政府号召,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鼓励化工产业绿色创新发展,发掘拥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神的新兴企业典范,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全国石油化工信息总站、山东省化工信息中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联合组织的“山东化工发展潜力五十强企业”发布活动近日在第九届中国化工产学研高峰论坛上隆重举办。

  该活动经过初评、实地走访考察、公众投票公示、专家评审打分,从科技创新指数(行业首推)、经济效益发展、社会效益情况、以往获奖情况等几个方面对候选企业进行了综合考量,得出了山东化工发展潜力五十强企业排名榜单。

  发布会上,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孙伟善副会长、全国石油化工信息总站张铁锤秘书长、山东省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冯维春会长、《山东化工》于泉德主编、山东省化工信息中心张福田主任、山东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郝京诚院长等共同揭晓榜单并为入榜企业颁发奖牌,来自全国化工行业内政、产、学、研等各个领域的200位高端人士参与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