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新动能 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一路精彩 >济南 >外媒聚焦

世纪开元——让天下没有难印的东西

2020

/ 11/1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之年。11月10日,“新动能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将紧紧围绕山东“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九大改革攻坚、“十强”产业培育方面的显著成效,充分报道各地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成效和亮点。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来自全国30多家媒体的记者将奔赴济南、烟台、潍坊三市进行实地采访;同时,此次活动还开设了网上“云展厅”,对山东其他13市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取得的成就进行展播。

  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业内领先的“互联网+印刷”企业,是“山东文化企业30强”企业、山东“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瞪羚企业”、山东“准独角兽”企业、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2020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入选了2018年山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围绕“让天下没有难印的东西”这一使命,世纪开元借助其印刷产业互联网平台,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形成以PC端、移动端、实体店为一体的全渠道服务网络,截至2020年8月已服务超700万中小微企业用户和2000万个人用户。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