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新动能 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一路精彩 >烟台 >图片

让大数据看得见、摸得着、有智慧!专做“数字创意解决方案”的山东捷瑞数字有啥秘诀

2020

/ 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仪首歌 烟台报道

  互联网时代,“数字经济”释放着越来越大的魅力和价值,正深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与经济形态。11月13日,“新动能·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走进位于烟台市莱山区的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距离感知“数字经济”带来的便捷与震撼。

  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创意公司,创新性地将数字创意与传统产业相结合,通过数字创意帮助客户实现产品可视化、技术可视化、工厂可视化、数据可视化,并通过平面、网络、软件、虚拟现实、指挥中心、数字展馆等丰富而超现代的展现方式,将客户的各类竞争优势完美可视,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

  国内政府信息化服务、博物馆与文化馆、公安军工、教育产业、医疗医药、海洋渔业、金融保险等多个重点行业都能看到捷瑞数字的身影。同时,还为中石油、中石化、中国重汽、中国中车、国家电网、海尔集团、沃尔沃、各大院校、各大药企、各地海洋渔业局等超过3000余家高端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数字创意解决方案。

  捷瑞数字积极探索传统产业的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推进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创新应用,为促进工业互联网与传统工业领域协同创新、融合发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辅助企业加快智能制造转型之路。

研发人员的办公室内一片紧张忙碌。

采访团记者对工程师的研发内容十分感兴趣,正在提问。

采访团记者正在了解捷瑞数字目前的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