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追寻先烈足迹,多家媒体走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20年07月17日 14:43
/1

image.png

  7月15日上午,环球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中青在线、千龙网、梨视频等多家媒体和微博大V们走进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座谈。此次“追寻先烈足迹——走访线下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北京网信办指导,环球网主办、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承办。

image.png

  座谈会上,中央网信办网评局领导王丹、北京市委网信办领导雷鸣、环球网执行总编辑石丁和抗战馆馆长罗存康等相关领导、媒体代表、微博大V代表等相继发言。

image.png

  中央网信办网评局领导王丹指示,此次特别安排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组织活动,希望媒体记者积极支持、全心投入,多创作出好的作品进行全网推送,在网上多争取正能量的发声,努力批驳历史虚无主义,传承和弘扬抗战精神。

image.png

  北京市网评办领导雷鸣同志提出,加强主流媒体和抗战馆的交流与合作,使抗战馆的文物和历史故事活起来,为抗战馆营造良好的氛围,协调更多的媒体及网络大V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的宣传和教育活动。

image.png

  环球网执行总编石丁同志表示,中央及地方媒体采访团将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实地参观采访,缅怀革命先辈,讲述恢弘历史画卷下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凝聚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引领带动广大网民在网络空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展现爱国情怀。

image.png

  抗战馆党委书记、馆长罗存康同志介绍了抗战馆的基本情况和融媒体阵地建设相关现状,希望和各大媒体和微博大V建立合作,推进联动机制,利用抗战馆平台,共同传播伟大的抗战精神,增强中华民族认同感,传播正能量。

image.png

  会后,“追寻先烈足迹——走访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线下活动采访团参观了《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认真聆听讲解,拍摄采写。

image.png

image.png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