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6月6日泉城广场早市开起!助力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公里 扶贫助农线下再发力

2020

/ 06/05
来源:

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

手机查看

瓜果时蔬俏生生的美味这里全都有了南山的时蔬与特产,俏生生的绿色生态唇齿流连;济阳、商河、长清与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扶贫助农产品,群英荟萃,一应俱全……从田间到城市,散发着新鲜泥土气息、沾着晨露的蔬果,将在第一时间呈现在市民眼前。

6月6日,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济南老字号协会、山东好客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扶贫助农济南原产地便民早市活动”在泉城广场(西门入口南北两侧)开启。届时,来自南部山区生态农业合作社的农家土特产、水果疏菜,济阳、商河、长清、黄河北新旧动能开发区的扶贫助农产品等群英荟萃、一应俱全,我们将不出家门,就能购满五彩缤纷的菜篮子,还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从节令时蔬到特色鲜明的农特产品,此次活动汇集了全市有代表性的100余种农特产品,时间是每天早上5:00-7:30,地点在泉城广场(西门入口南北两侧)。摆在家门口的便利早市,既满足了都市人省时省力的愿望,又带动了当前形势下的经济复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为了更好地响应济南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大会号召,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济南城市会客厅泉城广场,开办早市,面向全市人民展示推介我市应季农副产品和地方特产,是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有效措施,对新冠疫情后我市社会经济恢复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从风起云涌的线上直播带货,到实操便捷最接地气的线下互动,泉城人在以自己的方式为扶贫助农工作努力着。据了解,活动期间凭借6月5日-11日的济南时报首页头版报纸,购物时可抵5元现金(限前200名)。

稍一驻足,您就会发现,摆在家门口的便利早市,包裹着满满的惊喜!从6月6日开始,更多的惊喜,等您来开启!(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