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2020东京奥运会 >好看奥运

好看奥运丨对话济南首枚铜牌获得者张敏:要是能找到男朋友就更好了

2021

/ 0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本次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一共有7名济南市体育局方面输送的选手征战。这7名“好汉”,目前已经全部完成了属于他们的征程。

  枣庄长大济南培养的张敏,在2020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王子凤、王宇微、徐菲、苗甜、张敏、巨蕊、李晶晶、郭淋淋)以6分01秒21的成绩夺得铜牌,创造了新的历史,首次站上奥运领奖台。而在赛后,一向调侃自己“没心没肺”的张敏,再一次向记者打开了心扉。

  目前,张敏已经回国,现在在湖北进行着封闭训练。而她们的任务,就是要备战今年9月份举行的全运会。

  张敏准备在这几个月的时间好好再冲一冲。毕竟从奥运会之前的三个月,她才刚刚从四人艇完成了八人艇的转变。对于一位将近而立之年的运动员来说,她想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后期再多突破一下自己的极限。

  虽然奥运会看着4年一届的周期挺长,但中间还有世锦赛、全运会等重大赛事,让张敏每年都有着极高强度的训练。

  对于未来,张敏笑着说:“就是想放松放松,退役之后好好玩玩。当然,要是能找到男朋友就更好了。”

  “都28了,再找不到男朋友怎么办啊!”电话那头,张敏嘿嘿地笑着。

一块铜牌,已经让他们创造了历史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