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2020东京奥运会 >视频&产品 >融媒产品(竖版)

快收藏!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观赛指南来了

2021

/ 07/2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每日甘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京奥运大幕将启,中国女排已于北京时间7月19日抵达东京,并完成了第一堂训练课。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备受瞩目的一支荣誉之师,以卫冕冠军身份出征的中国女排,期待复刻里约荣光,但也面临着重重挑战。

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女排在东京周期的强势表现无疑是最显眼的冲击,美国、巴西等老牌劲旅同样不容忽视。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与意大利、美国、土耳其、俄罗斯、阿根廷同分在B组。7月25日首战土耳其,对于中国女排进入状态和适应比赛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练兵机会,也能为次战美国女排做好准备和调整。小组赛的重头戏无疑是7月31日与意大利女排的强强对话,这也是决定出线排名的关键战役。总的来说,虽然中国女排被分在了实力较强的小组,但这样的对手和赛程安排却给了她们更为充分的热身和困难考验,毕竟更关键的是淘汰赛。

走下里约奥运会的冠军领奖台之后,中国女排脚踏实地重新出发,在东京奥运周期稳步前进,接连斩获了包括大冠军杯、世界杯冠军和世锦赛季军等在内的诸多荣誉;也在以朱婷、颜妮、丁霞、袁心玥、张常宁、龚翔宇等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为阵容班底的基础之上,加入了李盈莹、王媛媛等新星,尤其实力强劲的主攻线是这支中国女排最具杀伤力的武器。

带着期待与梦想走向东京

中国女排加油!

今日奥运赛程直播

2020东京奥运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