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东营 | 垦利区黄河口大米:稻米中的上品

2021年05月13日 09:47
/2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东营报道

  5月11日,“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采访团走进东营,在结束了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的参观后,采访团一行来到东营市农产品展览会上,现场领略了“黄河口农品”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在东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营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垦利区把产业链构建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按照“壮大主体,培育载体,提升水平,强化支撑”的思路加快提升农业产业链竞争力,成效显著。

  据悉,此次活动垦利区共有6家企业参加,其中,东营市本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稻米生产、新品种研发、品质评价、品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服务企业。企业主要产品有黄河口湿地香米、黄河口碱地米、黄河口生态米、黄河口鲜香米等。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