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大V山东行 >头条新闻

阅读量破2亿!“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引爆网络

2021

/ 05/13
来源:

鲁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红色足迹闪耀齐鲁,百年正是风华正茂。5月10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山东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鲁网承办的“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在济南启动。目前,鲁网主持的相关微博原创话题阅读量已突破2亿,一度登顶热搜要闻榜榜首,成为最受全国网民关注的要闻之一,随着活动的进行数据仍在持续攀升。

  由全国网络名人、山东网络名人、中央及省级网络媒体记者40余人组成的采风团赴济南、淄博、东营、潍坊、青岛等地走访,参观“四五”纪念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等红色主题教育基地,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考察相关地方产业发展情况,宣传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活动邀请的网络名人和网媒记者从独特视角出发,将活动期间在齐鲁大地的见闻感受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示给广大网民。截至5月13日15时,新浪微博话题#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阅读量达2亿次。同题抖音话题创作204个短视频,阅读量183.2万次。网络媒体发稿及转载15106篇,其中@科技的那些事、@百花香帅、@巍岳钦禹、@小满、@沅汰、@魏新等网络名人发博650余篇,转发量达12084条。

  鲁网推出活动相关稿件42篇。澎湃新闻、封面新闻、川观新闻等全国性媒体予以转载,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壹点、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胶东在线、中华泰山网、舜网、半岛网、滨州网等省、市重点新闻网站推文报道,人民日报人民号、凤凰新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百家号、新浪看点、搜狐、腾讯网、看点快报等多家新媒体平台助力传播。活动的融媒报道运用短视频、H5、网络直播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既立足历史高度,又彰显时代意义,带动网民更加深入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齐鲁大地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发展风貌。

  此次活动聚焦建党百年主题,组织网络名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生动讲述党的故事,积极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团结引导广大网民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满怀信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庆祝建党百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