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暴雪来袭!山东各地积极迎战 >图片新闻

受降雪影响济南机场188个航班取消19个

2021

/ 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倩倩

手机查看

针对11月7日的雨雪天气,济南机场加强了24小时值班力量,充实服务旅客、安全检查、防疫检查等岗位的备勤力量。

济南机场成立机场大巴特殊天气保障小组,11名大巴司机时刻待命,7辆大巴随时调度。

济南机场设立晚到咨询电话、开通“晚到旅客”值机柜台。

目前机场跑道已经开放,机坪跑道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满倩倩 济南报道

  针对11月7日的雨雪天气,济南机场加强了24小时值班力量,充实服务旅客、安全检查、防疫检查等岗位的备勤力量;提前调试了航站楼内供暖设备,达到楼内温度适宜;备齐瓶装水、饮料、夜点,确保航延物资充足。同时,成立机场大巴特殊天气保障小组,11名大巴司机时刻待命,7辆大巴随时调度。设立晚到咨询电话、开通“晚到旅客”值机柜台,旅客在到达机场前如有需要可提前致电晚到咨询电话0531-82086867,机场将对有条件赶乘飞机的旅客安排专人协助优先办理乘机手续。另外,为乘坐远机位航班旅客提供一次性雨衣,也为候机厅过夜旅客提供夜间“爱心毛毯”,并增加了应急机动安检通道,增加流动引导人员,协助不正常航班的旅客进行退、改签及行李退运等。

  截至发稿前,记者了解到,目前机坪跑道基本恢复正常运行,188个航班目前取消19个,预计17-18点降雪结束,吹雪撒布除冰液完成作业。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