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新主流 大平台 共未来——大众网20周年 >动态

砥砺二十载,全网共此时 大众网20周年精彩活动邀您共享

2021

/ 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辉 济南报道

  20年白驹过隙,我们根植大众、向上向善;20年踏石留痕,我们砥砺奋进、创新担当。5月28日,大众网迎来20岁生日,将陆续推出网庆座谈会、全省地标点亮、新青年音乐节等一系列网庆活动,网站也将全新改版,精彩纷呈邀您共享。

  20年前,脱胎于大众日报数字报的大众网萌芽破土,蓬勃生长。自创建以来,大众网始终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报道,策划系列重大主题宣传和活动,紧抓热点新闻。20载俯首躬行、辛勤耕耘,换得欣欣向荣、累累硕果,完成了向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华丽蝶变,宣示着大众人奋发作为的气宇和风采。

  为纪念20年来向上向善、从心追梦的辉煌成果,自5月28日起,大众网将陆续推出网庆座谈会、全省地标点亮、“海贝计划”优秀作品发布、新青年音乐节、“建党100周年 寻迹红色沂蒙”等线下活动,邀请亿万网友共享网媒盛宴;一并呈现的还有《为梦前行》MV、网站首页改版等异彩纷呈的线上活动,给网友们送上眼前一亮的视觉盛宴。

  2001年,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大众报业集团建设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山东省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大众网,2001年5月28日“大众网”(http://www.dzwww.com)正式上线。经过20年创新发展,逐渐形成了以大众网为基础,以海报新闻和山东手机报为平台,以16市地方频道建设为保障,以省外新闻中心为支撑,以微博微信等为延伸的立体化传播矩阵,全平台用户规模1.5亿以上。20年来,大众网共14项作品夺中国新闻奖,其中10年5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位居省级党网最前列。

  2015年7月17日,以大众网为主体,融合大众报业集团新媒体资源,揭牌成立的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现已成为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增强,打造了深度影响亿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