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新主流 大平台 共未来——大众网20周年 >精彩活动

火爆!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门票开抢,早鸟票一秒售罄!

2021

/ 0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作为大众网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一汽丰田·新青年音乐节正式官宣,将携超强阵容再次出发!在乐迷的翘首期盼下,5月16日14点,率先开售的早鸟票一秒售罄,大麦网票房三分钟破百万,截止今天下午五点,预售票也基本售空,空前热情再次体现了新青年音乐节的强大感召力。

  七年前,当新青年之夜音乐会的第一个音符在泉城上空响起,“新青年”这个跨越时代的向上精神,便以一个全新的形象登上了舞台。从新青年之夜音乐会走到新青年音乐节,“新青年”已成长为山东标志性的音乐品牌,深深影响了一代热爱音乐、敢于发声的年轻人。

  2021年,新裤子、赵雷、谢天笑、二手玫瑰……这些响彻全国的知名乐队,响应“新青年”的旗帜相聚济南,在这个六月,将用激扬的节拍奏响初夏燥热的空气,让新青年的声音再次响彻泉城上空!

  今天,万众期待的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正式开票,豪华的演出阵容,酷炫的演出安排,让乐迷为之疯狂拼起手速,早鸟票在开售后一秒内全部售罄!

  首先,恭喜抢到票的小伙伴,可以掰着手指等待新青年音乐节的到来!

  不过,没有抢到早鸟票的小伙伴们不用着急,大麦网、秀动ShowStart、猫眼演出、泉游网还有少量预售票以及通票,行动起来,抓紧来秒吧!

  6月19日-6月20日,相聚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相聚一汽丰田·2021新青年音乐节,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