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新主流 大平台 共未来——大众网20周年 >精彩活动

活动丨庆大众网20周年,迎“六一”儿童节,网友免费观影《哆啦A梦》

2021

/ 0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子润 孙昊 济南报道

  5月28日,大众网将迎来20岁生日。20年里,我们有幸参与了你的网络生活,有快乐、有感动,未来的路,愿和你携手前行,再创辉煌。“六一”儿童节也马上到了,海报粉丝团为小朋友们带来了节日福利。5月29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新世纪影城(泉城路店)将带大家免费观影动画片《哆啦A梦:伴我同行2》。

  影片让我们再次回到那个儿时,每天六点在电视机前等着看动画片的年代。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讲述了想念奶奶的大雄乘坐时光机返回过去与奶奶相见,因为奶奶想看到自己的新娘,便跑去找静香求婚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9日(本周六)上午9:30签到

  活动地址:

  济南新世纪影城(泉城路店)

  报名须知:

  本次观影共有55个免费名额,每人最多报3个名额,儿童也算一个。观影现场,请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文明观影,健康生活。

  报名要求:

  添加小编微信加入海报粉丝团,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并转发此条新闻到朋友圈,将截图发给管理员即可报名,报满为止。

  扫二维码加小编微信,进入海报粉丝团微信群

  20年创新发展,我们逐渐形成了以大众网为基础,以海报新闻和山东手机报为平台,以16市地方频道建设为保障,以省外新闻中心为支撑,以微博微信等为延伸的立体化传播矩阵,全平台用户规模1.5亿以上。20年来,大众网共14项作品夺中国新闻奖,位居省级新闻网站前列。近期,大众网·海报新闻还将陆续推出网庆座谈会、全省地标点亮、新青年音乐节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邀您共享。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