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奋力走在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变化 >一路精彩 >东营 >聚焦

让冬天更有温度 东营胜发热力全力保障供暖

2021

/ 1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刘锋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刘锋 东营报道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东营胜发热力公司历经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考验。据了解,11月14日晚,胜发热力工作人员发现东营区融媒体中心10千伏高压配电室旁边井盖处有热气冒出,胜发热力公司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探挖,深挖过后让所有人为之惊愕,热水来自10千伏高压配电室的正下方。同时,另一个严峻的事实摆在面前的是刺漏点的上游是整个东营新区南线的总阀门,而这条主线则担负着为东营区政府驻地办公区、住宅区和商业区的供暖任务。

  刺漏就是命令!胜发热力第一时间向东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市政控股集团进行汇报,于16日关闭了主线总阀门,并调动一切力量全力投入一级网漏点探查与抢修工作中去。据悉,本次抢修是新区范围内多年不遇的环境最危险、刺漏点最隐蔽、施工最困难的一处抢修点位,任何操作稍有不慎便会造成重大事故。经过各方努力,不间断作业连续进行了三处探挖后,终于在高压配电室北侧15米远的地方找到了DN450主管线的重大刺漏点。漏点已经找到,胜发热力抢修人员精神为之一振,集中力量终于在17日夜间完成应急抢修并顺利投热。

  此次抢修过程中,胜发热力公司全体成员充分发挥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连续作战的担当精神。积极行动,用高质量的供热运行服务,提高供热质量,落实供热应急保障工作,温暖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