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奋力走在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变化 >一路精彩 >东营 >聚焦

东营市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巡礼|新汇东海岸温泉旅游度假区

2021

/ 1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张力雯 黄天阳

手机查看

  编者按:为助力东营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向国内外游客宣传推广展示黄河口美好形象,东营市文旅局深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等地开展“走进黄河口,体验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采风活动,为此,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东营市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巡礼》系列报道,为您展现一幅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东营生态画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张力雯 见习记者 黄天阳 东营报道

  新汇东海岸温泉度假区位于黄河口滨海旅游特色小镇,是国家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的重要组成区域,东营3A级旅游区,东营五大景区之一,万亩红地毯、芦苇飘絮、河海交汇、百里海堤构成特有的滨海湿地景观,是人们回归自然、生态养生的理想去处,素有“东营后花园”之称。区域内水资源丰富,有丰富的植物资源(红地毯),空气中负氧离子最高可达每立方厘米4000个,被誉为“天然大氧吧”。

  新汇东海岸温泉度假区项目于2010年开发建设,是响应国家黄蓝战略发展规划及打造滨海温泉度假小镇大背景应运而生的,经7年的开发建设,一个集休闲、旅游、温泉度假、特色餐饮、会议、高端居住为一体的现代新城已经呈现。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