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奋力走在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变化 >一路精彩 >菏泽 >聚焦

菏泽市实现水电气暖企业联合报装

2021

/ 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田俊强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田俊强 菏泽报道

  近日,伴随着国网菏泽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王亚飞完成签名,菏泽市首次实现水电气暖企业联合报装。

  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先生感慨道:“通过政务服务网水电气暖报装模块办理业务简直太省心了,只需一次性递交资料,几个部门就一块过来了,再也不用来回跑腿了!”

  为进一步优化菏泽市营商环境,国网菏泽供电公司立足企业个性化需求,推动政府主管部门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立“水电气暖联合报装专区”,并派驻专业骨干配合建成政务服务系统“水电气暖联合报装”服务模块。客户可通过市政务服务大厅“水电气暖联合报装专区”任一窗口,根据自身用能需求选填报装类型,营业窗口实施“一窗受理”,也可登录政务服务网,勾选用能企业,线上提交报装资料,按照复杂工程2个工作日内时限要求完成现场踏勘。

  下一步,国网菏泽供电公司将加强“联合报装”功能宣传,进一步优化办电流程,做好跨行业协同交流,持续发挥“领头雁”作用,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增色添彩。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