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奋力走在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变化 >一路精彩 >菏泽 >聚焦

菏泽:深化平安港口建设,确保港口有序发展

2021

/ 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11月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推进“平安交通”“平安内河”建设,根据交通运输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建设世界一流港口的指导意见》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菏泽市交通运输局结合菏泽港口实际,制订《关于深化平安港口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于今年年初开始分四个阶段逐步实施。目前,该工作将进入总结、深入分析阶段。

  根据活动总体要求,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县区单位以加强港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本质安全、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强化安全保障与应急能力为具体目标,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强化制度和台账建设、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安全培训教育、强化安全应急体系、强化安全文化建设。

  今年以来,麒麟作业区驻点工作人员对进港船舶开展安全检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对港口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年度督导检查计划,对麒麟作业区、天宇龙港航有限公司进行监查抽查,对各相关港口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等。通过一系列工作,严格查找港口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加强督促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通过深化平安港口建设活动,菏泽努力实现港口安全监管设施设备明显改善,港口企业得到有效监管,安全工作基础得到夯实,港口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提高,加强平安港口建设,确保港口安全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