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奋力走在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变化 >一路精彩 >菏泽 >新闻报道

菏泽市高新区:打好“组合拳” 创城齐发力

2021

/ 11/24
来源:

“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

作者:

手机查看

  目前,菏泽市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整合资源力量,积极构建街道主力军、社区强力军、物业辅力军,从解决群众反映的痛点、堵点、热点、难点问题入手,“身入”更“心至”,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效推进。

万福街道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万福街道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万福街道成立由主要领导挂帅、相关部门负责、共建单位参与巡查反馈的创城工作小组,负责创建工作的协调和推进,把各项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切实推动创城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充分发挥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发动志愿者走街串巷,及时劝导和制止沿街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泼乱倒、乱堆乱放等行为,并进行拉网式清理整治。通过“村村响”大喇叭循环广播文明创城内容,达到宣传人群全覆盖,有效提升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发放创城宣传彩页

  发放创城宣传彩页

  此外,小区物业公司积极提升精准化服务能力,通过发放创城宣传彩页,带动更多的居民主动加入,规范摆放自行车、垃圾投入垃圾桶、收回摆放在公共区域的私人物品,引导居民从“要我做”转变成“我要做”,并主动认领小区路面硬化、破损墙面维修、绿化带整治等整改任务,让创城工作更加细致、更有力度。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