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奋力走在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变化 >一路精彩 >菏泽 >新闻报道

有力量更有温度 菏泽市持续推进“有温度”的监管执法模式

2021

/ 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创新市场监管执法方式,保障市场主体充分发展、公平竞争,11月23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有温度监管执法”工作推进会议,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殿彬主持会议。各县区局、各基层监管所以视频的形式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据了解,“有温度”监管执法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规范监管、文明执法的理念具体体现,是防范化解矛盾的有效举措,是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主动服务、勇于创新,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服务效能提升的实际举措,总体架构分为“监管”“服务”两大部分,共计17条具体措施。

  会议听取了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行“有温度监管执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指导意见并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

  张魁在会上强调,要创新作为,努力提升服务发展新境界,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切实把握好严格监管与服务发展的关系;要抓牢重点,奋力开创市场监管执法新局面,在监管执法上,遵循了“四项原则”,守好“一条底线”,在优化服务上,更加注重走深走实,形成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个体私营企业“两员一站”和企业党组织作用,引领企业树立责任意识、质量安全意识和诚信守法意识,强化内部人员和产品质量把控,使其规范发展、健康运营;要强化领导,确保“指导意见”落地落细落到位,市、县区监管部门要坚持统筹协调,坚持严格监管执法与优化营商环境同部署、同推进,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积极作为,大胆实践。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