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奋力走在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变化 >一路精彩 >济南 >新闻报道

济南六部门开展建筑垃圾处置第13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2021

/ 1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为加强建筑垃圾处置管理,严厉查处建筑垃圾处置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11月23日下午,济南市城管局联合生态环境、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公安交警等部门,在市中区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联合执法检查组在市中区望岳路与丽康路交叉口进行设点检查,共抽查渣土运输车辆28台,经查车辆运输秩序较好,未发现车体不洁、撒漏等违法行为。

  对运输车辆未加车用尿素,车载诊断预警、污染控制装置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工地三处,对万科南北康07街区C1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存在裸土未覆盖、未采取湿法作业等扬尘污染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对万科南北康07街区C2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存在道路保洁不到位,北康路南延工程存在部分裸土覆盖不全等轻微违法行为,已责令现场整改到位。

  检查沙石物料堆放点一处,对沙石物料堆放点覆盖不全等问题,现场移交市中扬尘办进行处理。针对冬季大风天气容易产生扬尘,市区两级城管、住建、交通、交警、生态、市场监管等部门将持续加强联合执法检查行动,严厉打击建筑垃圾处置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综合整治建筑垃圾排放、运输、消纳、综合利用等处置秩序。通过部门联动,市区共治,企业担当,强化行业内土石方施工项目监管责任,切实解决建筑垃圾处置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全面提高建筑垃圾处置监管能力和服务管理水平,使建筑垃圾处置秩序更加规范有序,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