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佳期如梦 真情跨越星河 >浪漫七夕

热闻|太空育种玫瑰、高铁表白专列……这个七夕表白又有新花样!

2021

/ 08/13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明天就是七夕节了,

小伙伴们都想好了怎么过了吗?

包下一整列高铁屏幕表白,

寄快递选“惊喜送达”,

还是送一朵来自太空的玫瑰花?

这个七夕节,可玩的浪漫花样还真不少——

太空育种玫瑰首次七夕亮相

七夕将近,航天科普公益活动推出200只太空玫瑰线上亮相,

开售后1秒钟内,200支太空玫瑰一抢而空,

相关话题也登上微博热搜。

据悉,此次线上亮相的太空玫瑰均源于19年前搭载神舟四号飞船进入太空的一批花卉种子,返回地球后经过专门筛选培育,无论花型还是花期都与一般玫瑰大不相同:微型掌心花型代表捧在手心的珍惜,而超出一般鲜切花2倍,足可保鲜1-2月的超长花期更象征恋人间更长久的浪漫。

8月13日10:00太空玫瑰开售后,1秒钟内,200支太空玫瑰一抢而空。

据了解,消费者1元拍下后,中国航天文创店铺将在7天内以红包形式返还。本次太空玫瑰礼盒中,除了一支太空玫瑰之外,还有官方认定证书以及独一无二的玫瑰编号。

最硬核表白神器:高铁表白专列

你有没有想过包下一列高铁车厢的所有电视屏幕,为另一半表白送祝福?

七夕之前,有网友发现,电商平台悄然上线了“高铁表白专列”服务,被网友称为“超硬核的助攻礼物”。

记者从店铺客服“小高”处了解到,该服务目前仅支持北京往返上海、成都、广州3个城市的13个车次,电视告白服务将长期存在,后续将在更多线路和车次开放。“小高”还表示,目前活动期间88VIP专享88元优惠价格,但活动是不定期的。且除表白之外,“只要是正能量的、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个人广告)都可以”。

据悉,首次共推出270个名额,每天播放20次,会员用户下单只需88元。

对此,不少网友留言评论表示羡慕、期待,以及好奇“如何承包”。“大家都对这个新模式比较感兴趣,”客服介绍,“再加上目前有88会员的活动,前来询问的顾客是很多的。”

“惊喜送达”:连快递都在神助攻

“连快递都在想法子给你女朋友制造惊喜,一年一度的男朋友表演时间开始了。”最近两天,朋友圈里有妹子发现,顺丰推出了一个新服务叫“惊喜送达”,在派送包裹前,可以帮忙屏蔽收件人的物流信息。

也就是说,如果这几天小哥突然给你打电话,等着你的很可能是一份七夕礼物。“惊喜送达”是怎么操作的呢?

打开顺丰快递微信公众号,点击选择“寄快递”,填好地址,接着输入物品名称。页面列出了一些热门的寄件种类。

记者随机选了一项:箱包,页面中随即跳出了一个叫“惊喜送达”的选项。下面还有一行小字说明:派送包裹前,将屏蔽收方的快递运输状态信息推送。

顺丰介绍,选择该服务后,顺丰将会为你保密礼物邮寄过程,不给收方发送任何快递相关的信息通知;待快递员给收方配送快件时,才会通知收方有一个包裹正在派送中。

并不是所有的物品种类都有这个功能。记者试了试,包括箱包在内,还有护肤品、生鲜水果、图书音像、茶类等也可以选择“惊喜送达”。看来,系统对于礼物的判定,还是花了一些心思的。

网友评论:越来越会玩了!

来源:央视新闻、钱江晚报、中国新闻周刊、北京青年报、网友评论等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