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文明对话与全球合作——聚焦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要闻

青年话尼山|青年学者谈学术研究:多读书、多思考、多请教

2021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雯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张珈玮 孙靓 曲阜报道

  9月27日,在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上,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研究生陈秋旻做了《和同新辨:“共享富裕,共享恐惧”——以电视剧<山河令>戏里戏外之情境为例》的发言。她告诉记者,作为学者,要多读书,多思考,把自己沉下去,请教专业人士,多参与互动活动,比如读书会、讲座报告等,此外,也要与同行们多进行知识共享。

  陈秋旻觉得,论坛选在孔子诞生地,能让人们知行合一,陶冶身心地融入在这种情境之中,这么多学者聚在一起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感觉氛围很好。陈秋旻说,她也跟很多老师同学进行了交流,虽然大家研究的方向不同,但是都是希望学术界好,希望国家长远发展好。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