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文明对话与全球合作——聚焦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走进国际孔子文化节和尼山世界文明论坛

官宣: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官网全新升级上线

2021

/ 0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8日,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进入倒计时30天。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官网(www.nishan.org.cn)改版升级上线,网站首次采用英文、日文、韩文三种语言,通过融媒报道形态,全方位呈现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历届以来的会议情况、专家观点和学术成果,擦亮“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名片,彰显中国文化价值理念,搭建起文化交流的桥梁。

  此次官网改版采用“国际蓝”主色调,布局更为简洁明朗。开设“大会资讯、大会议程、尼山声音、共话文明、聚焦尼山、历届回顾、精彩图集”等十余个栏目,涵盖内容更加全面,呈现方式更加丰富,在实现传播效果和改进用户体验方面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技术方式。网站内容尤其侧重关注国际文明互鉴,从国际视角看中国智慧的研究比较及启示。同时,网站还提供了“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辛丑年公祭孔子大典”“2021全球云祭孔”等专题链接入口,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了解孔子文化节的相关情况。

  据悉,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将于9月27日在曲阜开幕,届时,网友可通过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官网了解大会议程,观看大会盛况,聚焦最新专家观点,下载有关论坛资料。

  尼山世界文明论坛,是以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诞生地——尼山命名,以开展世界不同文明对话为主题,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为目的,学术性、国际性与开放性相结合的国际思想文化对话交流平台。首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于2010年9月举办,至今已举办六届,对于促进世界不同文明之间的交流互鉴、推动建设和谐世界、增强中华文化在国际上的传播力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将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包容的心态、更加宽广的视角,传递中华文化立场、论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促进中华文明与世界不同文明对话的交流平台,成为向世界介绍中国智慧、中国道路、中国方案的传播平台。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