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快评丨向每一个了不起的“她”致敬

2021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延鲁

  海报评论员 朱延鲁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此时此刻,众多“她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推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着源源不断的“她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说:“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条战线上,广大妇女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礼赞新时代,致敬“她力量”。开创千秋伟业,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接力棒”,在一个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她们书写传奇、创造奇迹,依靠奉献与行动成为榜样、绽放光芒。精神的财富穿越时空,伟大的事业薪火相传。开启新征程,扬帆再远航。“巍巍巨轮”向着更远的远方出发,“她力量”必定不会缺席、必定不能缺席,一定能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向每一个了不起的“她”致敬!

责任编辑:王乐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