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

2021

/03/1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全国政协委员陈雨露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全国政协委员胡国珍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记者在分会场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提问。新华社记者 李木子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分会场。新华社记者 李木子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分会场。新华社记者 李木子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华社记者 贺长山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全国政协委员蔡黄玲玲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新华社记者 贺长山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全国政协委员潘新洋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

新华社记者 贺长山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记者在分会场屏幕前举手提问。

新华社记者 李木子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全国政协委员洛桑山丹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新华社记者 王南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全国政协委员古丽帕丽·阿不都拉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新华社记者 王南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全国政协委员阿拉坦仓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新华社记者 王南 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全国政协委员张宗真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新华社记者 王南 摄

责任编辑: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