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齐鲁青未了,一石不可少——全力打好泰山石保卫战 >造化钟神秀

彻底治理泰山石交易 守住泰山青山绿水

2021

/ 04/28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习近平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要坚持正确的生态观、发展观,把保持山水生态的原真性和完整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深入推进生态修复和环境污染治理。泰山是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重遗产,为了守住泰山的绿水青山,近年来,山东开展清理整顿大型奇石交易攻坚战,切断泰山石非法交易渠道,承担好保护泰山的历史使命。

  在整顿大型奇石的同时,小型奇石的整治也全面展开,泰安关闭小型奇石经营实体店铺920户,清理整治玉石经营户455家,整治网店460家。为进一步提升治理效果,泰山石治理还上升到省级层面,省委宣传部等七个部门联合下文,泰安、济南、济宁、临沂4市联动,清理整顿周边地区销售奇石的场所。兴盛近20年、历经多次整治的泰山石交易市场走向终结。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