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焦点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山东这样干

2021

/ 07/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刘兵 赵洪杰 李子路 马立莹

手机查看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7月13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