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山东的脚步——聚焦山东之变 >破旧立新 流程再造 >优化营商环境 >轮播图

大咖谈峰会丨日企负责人谈营商环境:山东用优质服务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护航

2021

/ 0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杰 满倩倩 李子骄

手机查看

记者:张珈玮 辛振东 满倩倩 孙杰 李子骄 仪首歌 编辑:赵洪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满倩倩 李子骄 青岛报道

  7月15日,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开启大幕。开幕式前,来自日本的外资企业牧田(中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部总经理福井直基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专访。在谈到对于山东营商环境的感受,他表示,山东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他们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可持续发展驾护航。

  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专业电动工具生产企业,改革开放之初,牧田株式会社(Makita)就进入中国。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目前,牧田已在济南、青岛、临沂、烟台成立4家分店和售后服务中心,服务面积覆盖山东十六地市,为山东省内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支持。

  对于为何会选择在山东落地,福井直基表示,山东是工业大省,各产业基础深厚,有着成熟的工业产业链,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适合牧田产品多领域、多样性的特点。“我们在山东的分店已成立了超过10年,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山东各级政府机构的优质服务为我们提供无忧的营商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开幕的展洽会上,牧田也带来了最新一代的专业充电产品。福井直基说,本次展洽会“新格局、新动能、新发展”的主题和牧田公司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他们期待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共同目标,实现省内与跨国公司信联互通并搭建优质的合作桥梁,他们将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回馈山东这片营商沃土,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