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山东的脚步——聚焦山东之变 >腾笼换鸟 凤凰涅槃 >新旧动能转换

“2020山东服务品牌企业”:用切身实践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2021

/ 06/23
来源:

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作者:

杜海

手机查看

  6月22日下午,第十八届(2020)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落幕,所有奖项各归其主。其中,获得“2020山东服务品牌企业”奖项的企业,用切身实践诠释着山东力促现代服务业加速崛起的决心。他们用坚定的信念打造高端现代服务业,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作为首家注册地在山东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根植齐鲁、服务山东”,成立十年来,积极践行“诚信重如泰山”的服务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在不断提升服务时效的同时,针对理赔服务中“标准规范、流程优化、投诉管理”等难点,不断夯实管理基础、提升服务能力。公司在山东省财险公司车险理赔服务质量评价中名列前茅。

  2020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25.9亿元,同比增长14.5%;实现利润总额2247万元,同比增长36.5%。公司连续六年实现盈利,各项业务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是山东尊亨置业有限公司的追求,公司坚持“居住改变生活,创造地产精品”的开发理念,提升服务价值,为社会创造温馨优雅的人居文化,为城市打造艺术精品。

  “好的房子,绝不仅是钢筋和水泥的堆砌物,而应是情怀和品质的载体。”这是山东尊亨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晓龙赋予旗下房产项目的理念定位。公司先后完成和在建的项目包括尊亨泰和居项目、尊亨瑞园项目等,这些项目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青岛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则是青岛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企业——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创新型的资本运作手段服务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在PPP产业基金、区域资本市场发展、青岛市中小企业普惠金融等领域,通过创新基金运作逐步走出了一条突破传统单一投融资业务模式的基金管理之路。自2020年以来,公司紧跟青岛市国资委和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思路和决策部署,立足于做大做优国有资本,并充分发挥国资的引领带动作用,设立并受托管理青岛市国有资本股权制投资基金。

  作为建立国有资本收益市场化运作机制、调整优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管理模式的创新之举,青岛市国有资本股权制投资基金将以青岛市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出资,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投向青岛市国企混改、市属企业重点创新项目,以及上合示范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国家(青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等建设的重点项目。借助受托管理青岛市国有资本股权制投资基金的契机,青岛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通过专业化运营和市场化运作,积极服务青岛市国有经济的转型创新发展,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向青岛市国有经济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助力青岛市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的不断增强。

  阳信鼎致集团有限公司坚持“服务技术含量决定服务质量”的原则,开发特色产品、服务饮食健康,积极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赋能。近年来,公司以解决优势特色农产品销路为出发点,创新制造了高附加值、易于运输的鸭梨汁、秋梨膏、鸭梨醋、鸭梨醋饮等食材和饮品,打破了时间和空间对农产品的限制,产品畅销北京、天津、上海等地。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保险产品和最优质便捷的服务。公司在财产险业务领域拥有专业、丰富的保险服务经验,承保项目涵盖基建、能源、化工、船舶、汽车、机械等众多行业,先后承保省内一系列重大保险项目以及海外保险项目。公司根据海关总署创新关税担保方式改革安排,创新研发“关税保证保险”产品,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此外,获得“2020山东服务品牌企业”奖项的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众安安防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等企业,均在各自领域内有所建树,在服务地方经济的进程中奋勇前行,开创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