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山东的脚步——聚焦山东之变 >新闻聚焦

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 山东明年将再发布四批政策清单

2021

/ 09/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王鹤颖 王建

手机查看

  根据今年出台的四批政策清单、180条政策的落实情况,我省明年将再发布四批政策清单,这是记者从7日召开的《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四批)》(以下简称《第四批政策清单》)宣讲视频会上了解到的。

  9月1日,省政府发布《第四批政策清单》,经测算,这批政策清单共涉及省级及以上财政支出98亿元、专项债券资金700亿元。今天,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第四批政策清单》宣讲视频会,邀请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围绕政策清单出台背景、起草过程、总体原则及政策聚焦的困难问题和解决路径分别进行宣讲,明确政策实施范围、操作办法、申报条件、具体责任人等,确保政策易操作、好落地。

  下一步,各市将参照省级做法,结合实际建立“政策宣传、主动服务、督导落实、评估反馈”的闭环工作机制,尽快把政策精准推送给服务对象,主动做好对接服务,持续跟踪实施效果。

  同时,针对经济运行、企业纾困、补齐短板弱项等领域中发现的“不稳固、不均衡”问题,我省明年将再发布四批政策清单。“预计年底或明年初发布第一批,明年的政策清单将根据今年四批政策清单的落实情况进行调整,更好地推动政策落地落实。”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栋说。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