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要闻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国务院办公厅机关宣讲

2021

/ 12/0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 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12月3日在国务院办公厅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肖捷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肖捷指出,“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国务院办公厅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信访局负责同志以及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八指导组同志应邀参加。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