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2021年网络安全周 >主题日

滨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再掀宣传热潮:累计发送400余万条公益短信

2021

/ 10/14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3日,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滨州市活动统一安排,市委网信办积极统筹协调我市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开展“电信日”主题活动。

  活动日当天,按照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滨州市活动统一安排,市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等企业积极利用自有营业厅通过播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视频,张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海报及反电诈知识海报开展活动。向客户发放反诈知识宣传单页6000余份,向全市发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益短信400余万条次。全市超过80余家营业厅利用户外LED显示屏反复播放反诈骗公益宣传标语,覆盖全市所有县市区,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外,滨州联通公司借助重阳节活动,对65周岁及以上的老人开展反诈骗知识讲座,有效提升老年人的反诈骗意识。还邀请反诈骗中心的警官通过线上“儒意齐鲁”现场直播与8.6万在线用户互动,现场讲解网络诈骗、网络谣言、网络侵权等有害信息,提升市民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构筑网络安全防线,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