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2021年网络安全周 >市级活动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市活动启动

2020

/ 09/17
来源:

菏泽日报

作者:

陈常召

手机查看

  菏泽报业全媒体消息(记者陈常召)9月14日上午,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市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主持。

  据了解,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等17家部门(单位)共同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各行各业进一步提升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陈强致辞

  张晖主持

  陈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稳定有序的网络安全环境,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希望通过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市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的认知度,提升社会各界对网络安全事业的参与度,不断夯实我市网络安全根基,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市电信公司总经理徐书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贾祥轩,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行长贾世敏,团市委副书记崔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守文共同按动屏幕,启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周长伦进行专题授课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省计算中心高级研究员,省信息协会、省保密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周长伦进行专题授课。

  据悉,宣传周期间,我市将通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系列主题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各行各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