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2021年网络安全周 >市级活动

青岛“暖行”志愿者走上站点 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

/ 10/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10月14日上午9时许,“暖行”志愿者来到薛家岛枢纽站,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并向市民乘客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宣传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和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等知识。

  在活动中,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现了近年来一些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及防范措施,让群众更直观地认识网络安全遭受攻击的危害,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加深了群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水平、参与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