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2021年网络安全周 >市级活动

肥城市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

2021

/ 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晓华

手机查看

肥城市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记者 郝晓华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郝晓华 肥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提升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绿色、和谐的网络环境,10月13日上午,肥城市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公益宣传日活动。肥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玲参加活动。

肥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玲参加此次活动。(记者 郝晓华 摄)

  活动中,通过现场悬挂“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等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摆放有关安全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典型案例、宣传成果的网络安全宣传版面,广泛发动市民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此次活动,共摆放8块展板,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6700余份、网络安全主题手提袋300个,现场指导200余位市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工作人员给市民讲解专业的网络知识。(记者 郝晓华 摄)

肥城市公安局民警帮助群众手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记者 郝晓华 摄)

肥城市公安局民警帮助群众手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做好登记。(记者 郝晓华 摄)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面对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有效发动了市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孔维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