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文明实践在山东 >头条

抓深抓细抓实,画好文明实践“同心圆”——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观摩推进会暨文明实践联席会议举行

2021

/ 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炳棋 李玉娟 淄博报道

  7月12日,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观摩推进会暨文明实践联席会议在齐盛宾馆举行。会上传达了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前期观摩各个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分析形势,研究措施,部署任务。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李新胜,淄博市文明实践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及各区县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淄博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许艳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各区县以及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和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三个功能区文明实践工作进行评价排名。淄博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崔连星传达全国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分单位、区县和镇办作了文明实践工作交流发言。

  “从观摩情况看,各区县的工作各有特色、亮点纷呈,文明实践的目标定位比较准确,活动开展比较丰富,群众参与程度较高,形成了试点先行、多点开花、持续拓展的良好局面。”李新胜对总体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抓深抓细抓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各区县(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压奋进,进一步强化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责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志愿服务,突出特色引领,持续擦亮淄博品牌,全面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提质增效;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建立长效机制,严格督查评估,打造留得住、用得好的文明实践新阵地。

  许艳萍强调,贯彻落实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应提高思想认识,画好文明实践“同心圆”;深化工作措施,找准文明实践“发力点”;加大落实力度,守好文明实践“责任田”,确保文明实践各项目标任务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